私隱條款

國民學校漢師中英文幼稚園.幼兒園(「國民漢師」)及其學校收集及持有個別人士的個人資料作各種用途。國民漢師及其學校在符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情況下,確保處理上述資料的學校員工及學校所指派的任何人士均遵守最嚴格的安全及保密標準。除法律容許或規定者外,國民漢師及其學校於未獲事先書面同意的情況下,不會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任何個人資料。

國民漢師及其學校持有的個人資料可分為三大類:

  • 學生資料,包括由學生/家長提供的資料,乃就學生申請、學生紀錄、舊生、由或代表國民漢師及其學校進行的聯繫及通訊活動事宜而收集。持有學生紀錄的用途包括作為與學生、聯繫及通訊活動有關的聯絡、回覆及跟進行動之用。
  • 人事資料,包括個人資料、職位描述、薪酬及福利詳情、表現評核、與職位申請人、國民漢師及其學校僱員及前僱員相關的推薦函及紀律事宜。僱員的人事紀錄乃為人力資源管理目的而持有,當中涉及僱員的聘用條款、表現評核、提供推薦函、事業發展、紀律及終止聘用等事宜。
  • 其他紀錄,包括行政及其他檔案,當中載有個人就有關學生、聯繫、通訊或僱傭以外的目的而向國民漢師及其學校提供的個人資料。持有其他紀錄乃使國民漢師及其學校可進行不同項目及活動,項目及活動可因有關紀錄將用作的用途之性質而異。

如對我們的政策及慣例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此私隱條款為英文版本的中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2014年1月

免責聲明

國民學校漢師中英文幼稚園.幼兒園(「國民漢師」)及其學校於www.kmvn.edu.hk 所提供的資料僅供一般及說明用途。本網站所載全部資料均由國民漢師及其學校根據現存最新的資料編製,其內容可予複閱並修改。

國民漢師及其學校會盡力更新一切資料。國民漢師及其學校保留在無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對本網站作出任何修改的權利。如有任何因資料不盡準確以及因本網站任何資料而引致的損害或損失,國民學校漢師中英文幼稚園.幼兒園及任何人概不負責。

此免責聲明為英文版本的中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