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国民学校汉师中英文幼稚园.幼儿园于二零一三年八月由「香港汉文师范同学会」及「国民学校:长洲惠潮府、宝安会所及东莞会所」联合主办,是一所非牟利的幼稚园及幼儿园。本园办学宗旨以五育均衡发展为本;透过多元化的学习活动发挥学生的潜能,以及培养他们成为活泼、自信有责任感,并具独立思考能力的孩子,为未来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基本资料

学校注册编号:

  • 幼儿园:CCC/683
  • 幼稚园:527211

级别(均设上午、下午及全日班):

  • 2-3岁班
  • 幼儿班
  • 低班
  • 高班

上课时间:

星期一至五
上午班:上午9:00-12:00
下午班:下午1:30-4:30
全日班:上午9:00-下午4:30

如欲更了解本校,可浏览教育局幼稚园概览:https://kgp2022.azurewebsites.net/edb/schoolinfo.php?lang=tc&schid=6004&district=islands&category=&voucher=&schoolname=&otherkeywords=&ctype=

课程特色

本园配合学生的多元智能发展和兴趣,运用主题形式教学与学生共同讨论及进行探究,从而培养学生的知识、态度和技能。透过愉快的学习生活,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品德和培育学生成为勇于承担责任的公民。各级教学内容以螺旋式教学法为中心,配合主题设有不同的户外参观活动,借此巩固学生的学习及加强学生的求知技能。

为了加强孩子两文三语能力,本园亦特别聘请专科英语及普通话老师,教导学生英语和普通话。此外,为培养学生自信心并让学生增广见闻,本园亦鼓励和培训学生积极参与社区及各界公开表演及比赛。

学校以儿童为本位,因应学生的个别差异因材施教,以持续性评估帮助家长了解学生多方面的发展状况。学校于每学年均会举办两次家长日及多次不同内容的专题讲座,并且加入多元化的家长教育工作,从而实践家校合作。

另外,为加强家校合作及了解,本园亦已成立「家长教师会」。每年定期与家长教师开会,商讨举办不同类型的家长及亲子活动,务求使家长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为我们的孩子努力,一起培育我们的下一代。

2020-2021升读小学统计​

84
%
国民学校
11
%
圣公会基恩小学
5
%
锦光小学

课外活动